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青梅竹马的恋情(中上篇)

第二章:青梅竹马的初中时期

小学快毕业之际
关系闹得挺僵的我们
不约而同地报了同一所中学
(当然啦~整个芙蓉只有一间独中而已 = =)
我们继小学同班5年过后
又再次同班了~
而且很巧的是
(还是应该说很不巧?)
他和我的学号
分别是04124和04125 
(⊙o⊙)
也就是说~ ~
以后的每一场考试
我的座位不是在他的前面
就是在他的后面
-.-|||
天啊!你在作弄我吧?!
 我们现在的关系闹得很僵叻!
怎么办啊怎么办~~~~?!
这样不是超级尴尬吗?!
o(>﹏<)o

没办法~
就是注定了。。

13岁
对我来说是蛮煎熬的一年。。
虽然当时的我们已经形同陌生人了
但其实我对他。。
依然抱有一定程度的好感~
(没办法嘛~毕竟都喜欢那么多年了 = =)
也许他也一样吧?
只是。。
我们谁都不曾主动
跨越我们之间的隐形墙。。。

就这样过了三个月~~~

他。。。
喜欢上了班上的一个女生
开始公然出双入对~
我看在眼里
真的有晴天霹雳的感觉!
(捶心肝!捶捶捶!!心里骂死自己了!>.< )

日记。。
就这样成了每天听我诉苦的哑巴对象
几乎每一页
写的都是让我眼红的场面。。
还有内心的挣扎
好难熬啊!!
T_T
我该怎么做?
放弃?还是继续对他有好感?

就这样,
心里的天使和魔鬼开始了拉锯战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天使
他现在看起来那么幸福~尽早放弃吧~~寻找你的下一站幸福吧~
(哇~好像很伟大哦~牺牲自己成全别人~ =.=)
魔鬼
干嘛那么笨想要放弃?!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!笨蛋!
(什么!难道要我硬抢过来?!我不是这样的人好不好 = 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决定了。。
正式宣布进入感情依托空窗期~~~
(好吧~天使你赢了~ >.<)

继续没交集-ing。。。

14岁
他的对象换了
嗯。。
没意见~
我对他的好感早都没了
哈哈~
免疫了~wuhoo!!! xD
但是哦~
知道他换了对象之后
还是忍不住在心里碎碎念
(这家伙,感情生活怎么那么丰富?=.=||| )
不理咯~哈哈
反正我们还是路人甲乙丙丁~ ~
而且当时本小姐也开始桃花朵朵开了哦~
哇咔咔 xD

15岁
不知道什么事情
炸掉了我们之间的隐形墙
让我们重新有了交集~
哈哈
这次的友情发展比较快
短短的几个月
普通朋友?
升级!
好朋友?
再升级!
哈哈~
就是麻吉啦~ xD
那到底麻吉到什么程度啊?哇咔咔
就是~
每天都sms
要么就煲电话粥~
从早聊到晚
什么都能聊翻天的麻吉 xD
哈哈
正式宣布~!
青梅竹马的关系又回来了啦!

~ ~o(≧v≦)o~ ~

(故事待续)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哇......还有中上...-.-" 六年到底发生了多少事啊...哈哈
    祝福你们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太多事情了啦~原本只打算写上中下的~结果发现真的太长了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