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青梅竹马的恋情 (上篇)



这种一般上我们认为只会在电影或小说情节里才会出现的戏码
好像新一和小兰啊~
还有平次与和叶啊~
(不好意思~名侦探柯南让我看上瘾了 xD )
原来真的会在现实中出现耶~!
而且主角就是我!哇哈哈 xD
呵呵~其实说出来我周围的朋友的反应八九不离十
都是:“到底是不是真的啊???@ 。@
这也难怪~
毕竟在现代年轻人的心目中
大部分的90后谈的都是~
几个月
几个星期
甚至只有几天的速食爱情
有多少对情侣能真正牵着彼此的手一起度过几年的时光呢?
有可能是我前世累积下来的缘分
或是福分?
注定让我成为那少数拥有青梅竹马恋情的幸运者
呵呵~
所以我一直都有把这段爱情故事写下来的想法
让它成为我的爱情回忆录
呵呵~
许多朋友都对我这段恋情充满好奇~
现在就让我为大家掀开序幕吧~~
(*^__^*) 嘻嘻~

第一章:青梅竹马的童年

训和我~
之所以有机会接触对方
是因为双方妈咪都有交情
嗯~应该只是那种不深不浅的交情而已~
我想
当时她们心里可没有把我们两个凑在一起的打算吧?哈哈xD

7岁
那年我们只是同校同学
唯一的接触机会就是~
那一天刚好爸妈没空
妈咪只好拜托他的妈咪让我搭顺风车上学~
看着一个只见过几次面的男孩坐在隔壁
内向的我和他
什么话都没说~ ~

8岁
那年我们因为成绩不错
同时进入精英班成为了同班同学
就这样
我和训的缘分之第一扇门被开启了
不过可别以为那时候的我们感情开始好了哦~
当时的我们啊
充其量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吧~
没什么交流
对彼此的感觉既没喜欢,也没不喜欢
所以我才说啊
这一年只是缘分的第一扇门而已~
只是我们爱情故事的入门而已哦~
重头戏还在后头呢~
哈哈 xD

9岁
那一年的我们终于有了交集
普通朋友成功升级!
不过,
我们升级成为了典型的欢喜冤家~!哈哈 xD
总爱打打闹闹
耍耍嘴皮子
然而,
就是这种互相打闹的快乐时光
才能让彼此心里开始产生好感
不过我们还是儿童耶!
所以我们之间只存有普通的好感而已~呵呵
绝对没有那种所谓情窦初开的感觉~  xD
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
我们都是乖小孩~
所以小学就开始谈恋爱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啦~!
哈哈
我们一直都在打打闹闹的快乐时光中度过~
从没想过改变现状
呵呵~
果然还是天真无邪的小孩最快乐啊~

我们之间就一直保持着这份单纯的好感 O(∩_∩)O

直到12岁
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~!!~\(≧▽≦)/~
哈哈~可别想歪哦~
这所谓的突破性进展
其实是。。。


传纸条!!
(哈哈~有点想不到吧?^o^ )

不知道什么时候
不知道什么原因
我们养成了每天互传纸条的习惯
纸条里的内容呢
其实和爱情还是沾不上边
来来去去都是互相关心的话题啊
或者是尝试打听想法和秘密的话题啊
还有少不了的就是说人家是非的话题~!!
哈哈哈 xD
现在回想起来
当时我们之间的话题还真的是蛮搞笑的啊~
一点点浪漫情分都没有
搞笑话题却一箩萝 o(≧v≦)o

还有更好笑的就是~ ~

我把当时的纸条统统收集起来了啦!!
直到现在仍完好无缺地躺在我的时光盒里
哇哈哈 xD
现在我们偶尔聊起小时候的趣事时
他完全没机会跟我争辩
因为物证还在我这呢~!
嘻嘻
从没想过那些纸条竟然会有这种用处~!
哈哈哈哈 ~\(≧▽≦)/~

你惨了啦~

没想过的是
在我们快要小学毕业之际
竟然为了一些事情闹翻了
说得不好听一点
就是绝交咯~
其实为了什么原因而闹僵
我真的想不起来了
只能说
小学时期的我们真的是幼稚啊 >.<
一闹僵只会搬出绝交这一招
=.='''
在那段非常时期里
我们~
从无话不谈的好朋友
变成了
无话可说的陌生人。。
~~o(>_<)o ~~

(故事待续)

7 comments:

  1. 期待续集中~也祝福你们俩~有情人终成眷属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曼妮格咖喱妈真给力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kungfool:谢谢~! =)
    Nell : 不要乱帮我改名啦~很难听 = 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呀呀,我也好期待续集呢...哈哈...什么时候出版成书呀...一定大卖的...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我专心应付期中考后就会继续写续集的啦~敬请期待~ ^o^

    ReplyDelete
  6. 曼妮格啥意思啊?缘分要珍惜,考试要加油!祝你好运!

    ReplyDelete
  7. kenshi:曼妮格是小时候奶奶帮我起的昵称~ ^ 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