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最近の疯狂

最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。。
复杂人格不知在什么时候又被释放出来了
最近的自己
真的真的很疯狂
拼命地让自己很忙很忙
不想有那么一丁点闲下来的时间
因为我很清楚
只要一闲下来
胡思乱想这讨厌的坏习惯。。
肯定又会来侵蚀这本来就已经很复杂的脑袋。。


最近确实不知道自己干嘛那么疯狂
疯狂得参与这个参与那个
忙得很累
忙得有压力
但却又很充实


疯狂打球已经成了最近生活的一部分了~
我仍在努力增强自己发球的杀伤力
疯狂地发球扣球救球
搞得自己伤痕累累
旧患发作加淤青。。
运动员的悲哀。。 = =


剩下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了。。
我的排球生涯也即将告一段落了吧
舍不得。。
真的超级舍不得。。
舍不得以后再也没机会跟这班好友打排球赛了。。
舍不得8年的排球生涯就这样画上休止符了。。
舍不得那一幕幕在球场上嘻嘻哈哈一起打球的画面。。
所以,
还是任由现在的疯狂吧。。


下星期的运动会
好怀疑好怀疑
隔了3年没跳高的我
剪刀式跳法到底生疏了多少
怀疑归怀疑
我还是报了
原因没什么
我只不过开始怀念中学那段快乐充实的时光了。。
也怀念以前那超级热爱运动的自己。。


再来就是。。
最近一直都在疯狂参加歌唱比赛 = =
短短一个学期就报了3个不同类型的歌唱比赛
严重破了我以往的记录。。
这是我最无言的疯狂。。
不否认我很爱唱歌
可是独唱加上比赛。。
这是我从来不敢想的事情
都要归功于某人吧
难得找到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人
而且还有本事说服我参赛
现在敢报名参赛就算了
还要连报3个
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疯狂? = =
我依然还是那个缺乏舞台信心的我啊。。
站在舞台上声音都会不受控颤抖的我要怎么唱好?


这真的不是以往的自己 = =
以前总爱躲在人群中的自己去了哪里?
以前不爱主动参赛的自己又去了哪里?
现在的自己。。
自信?说不上
自卑?也不是
外向?不完全
内向?又不像


总结
我还是很复杂
某人没说错。。 = =
复杂的人格复杂的头脑复杂的兴趣复杂的行动复杂的疯狂
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复杂了。。


好吧复杂小姐~
疯狂宣泄结束。。
明天的粤语歌唱比赛
尽量加油吧 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